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高峰会 论坛议程

智能检测技术与装备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5日(周二)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3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强调,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提升国产化替代水平和应用规模,争取早日实现用我国自主的研究平台、仪器设备来解决重大基础研究问题。目前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属于相关行业的卡脖子重点领域,培育优质的仪器仪表制造业主体,加快仪器仪表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弹性、助力产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仪器仪表行业数字化转型面临转型难、核心业务数字化水平低,尚未解决互联互通、信息集成;关键软硬件受制于人,产业链不安全等问题,此外企业缺人才、缺资金,亟需简单、可落地的转型方案。本论坛将聚焦仪器仪表行业智能化升级,分享相关行业成功案例,讨论技术路径,服务行业智能化升级。


智能检测技术与装备创新发展论坛.jpg

(点击图片查看论坛议程)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主题分论坛

智能检测技术与装备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5日(周二)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3 支持单位:国际智能制造联盟承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