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高峰会 论坛议程

精益数智化创新与实践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扬子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同时,国内外经济环境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为中国企业转型发展带来诸多挑战,立足主业,不断提升企业研发、生产、供应链等全价值链管理水平,稳扎基本功,控制成本,追求人效,在强化基础之上,探索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是企业面临变革与转型的共同话题。同时,加强数字技术在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等全供应链环节的深化应用,从工厂车间、企业,到产业层面,全面实现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已成为传统行业实现变革的重要方向,我们认为数字化转型需要坚持价值驱动的发展导向,而精益全价值链管理变革正是以价值创造为核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根本。本论坛将围绕“精益贯穿、数字驱动、智能引领、价值创造”为主题展开各类议题讨论,组织业内权威专家及优秀的企业家报告和研讨。论坛由专题报告和圆桌对话构成,将吸引来自装备制造业、能源及化工产业链等单位的专业观众200人左右。


精益数智化创新与实践论坛.jpg

(点击图片查看论坛议程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主题分论坛

精益数智化创新与实践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扬子厅 承办单位:爱波瑞(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