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高峰会 论坛议程

基于大模型的汽车智能制造场景创新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5日(周二)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2


        汽车制造过程环节多、链条长、涵盖广,具有丰富的业务场景,多样的数据种类和可观的数据体量,是人工智能大模型发挥自身禀赋的天然土壤。推动大模型在汽车研发、生产、供应链、营销与服务、管理等智能制造全流程中的深入应用,将充分释放企业创造力和生产力,活跃创造思维、重塑工作模式,助力企业的组织变革和经营效率,帮助车企提质、降本、增效。本论坛将在汽车智能制造的总体语境下,围绕人工智能及大模型的应用前景与挑战,车企/零部件企业对围绕相关应用场景开展的探索与实践,技术供给侧的产品性能与发展需求等议题,组织国内外权威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将吸引来自整车及零部件企业、ICT技术供应商、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专业观众200人左右。


基于大模型的汽车智能制造场景创新论坛.jpg

(点击图片查看论坛议程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主题分论坛

基于大模型的汽车智能制造场景创新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5日(周二)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2 承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