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高峰会 论坛议程

航空航天产业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6日(周三)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3

      

      航空航天是国家前瞻技术和尖端科技的高度集中体现,代表国家的综合实力和技术产业最高水平,在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推进航空航天的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对我国科技进步、产业升级和国防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已将航空航天列入“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和“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航天强国”,推动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下,智能制造与航空航天的融合创新正在加速裂变出新的高端应用和尖端技术,同时也面临着突破底层核心技术、完善标准规范体系和创新融合应用模式等发展挑战。发挥航空航天对智能制造的应用示范和牵引作用,对提升智能制造关键共性技术和构建核心产业链环节具有重要意义,对保持航空航天全球领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论坛将围绕智能制造在航空航天中的创新应用,组织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院士、权威专家和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吸引智能制造产业链主体、航空航天研制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等专业观众150余人,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在航空航天中的创新应用,以应用为牵引、以技术为核心、以产业合作为抓手,共同推进智能制造与航空航天的高质量发展。


航空航天产业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论坛.jpg

(点击图片查看论坛议程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主题分论坛

航空航天产业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6日(周三)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3 承办单位:江苏省产研院智能光电研究所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