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高峰会 论坛议程

2023智能制造科技进展交流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


        智能制造产业链贯穿于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涵盖了智能产品及制造装备、智能生产、智能服务,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以及上述环节有机结合的生产系统集成,并应用于多个行业领域,是一个不断发展、不断迭代更新的技术体系。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突破与产业应用,开展智能制造科技进展及相关案例研究,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了进一步交流和共享国内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案例和实践经验,共同在2023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举办“2023智能制造科技进展论坛”,旨在搭建智能制造典型应用的国际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国内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案例和实践经验,引入有示范作用、可复制、可推广、效益效率并重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共享全球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启迪思想、促进交流与合作。


2023智能制造科技进展交流论坛.jpg

(点击图片查看论坛议程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主题分论坛

2023智能制造科技进展交流论坛

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 承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