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桑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桂桑.png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从无线电通信到有线通信,再到现在被普遍提及的光通信,人类的通信方式有了飞跃式的进步。11月26日上午,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记者采访到与会嘉宾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桑。


桂桑向记者介绍:“光通信是一种以光作为信息载体而实现通信的方式,是现代通信的重要基础,对5G商用部署亦至关重要。光通信技术自诞生以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并不停地结合其它领域诞生新的需求,在这次大会上,我们有了个新鲜的想法,就是利用声波进一步发展光纤技术,提高我们的光通信效率。”


桂桑认为,目前智能制造产业还存在着一些问题,现代技术进步太快,所需的产业融合点太多,任何一所高校、研究院、企业都很难独自完成。作为一家光电子技术企业,他们公司能做到的就是在这方面做到最强做到极致,为下一代人优化光电通信打下基础做好铺垫。


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桂桑充满了信心:“跨领域整合人才是智能制造关键,下一代一定会出现更高的管理人才,来整合这些资源,推动智能制造爬上另一个高峰。”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Nanjing · China

December 06-08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