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08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装备数字化论坛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新华日报

8日下午,由工信部指导,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组委会主办的“装备数字化——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石论坛”在南京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广杰指出,江苏是装备制造业大省、数字经济大省。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重要抓手。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江苏发展的看家本领,更好发挥数字化装备对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支撑作用,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协同攻关工业软件、深化数字化装备推广应用,以装备数字化水平提升促进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助力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5.jpg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23

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Nanjing · China

December 06-08

参会报名
注册入口

观展报名
注册入口